【雜談】那些曾經心動的往事

眼睛尚未完全康復,在沒法動手翻譯的日子裡,突然想起了多年以前的往事,就當是梗那樣記下來吧。再不寫下來,以後恐怕會漸漸遺忘,那就太可惜啦。


公開試前那一個多月,學校都已經放假了,可是天天都回去學校的圖書館,從開門坐到關門,一起默默地各讀各的書,各做各的試題。


那些年間,每次想去看博物館時都只約同一人,後來才發現原來我們兩個人一起看了那麼多的展覽。


在已經篤定能提早升讀大學,卻還有數個月高中生涯要混過的日子裡,校內作業和考試基本上都沒什麼意義。有一次連自己都懶得用心完成物理課的實驗報告,順手把數據塞給某人,沒想到某個傻瓜回家用了兩個多小時把數據導入excel,還花了兩個多小時弄成超級精細的圖。

  

身為風紀隊長,卻想不到如何安排自己小隊的值班表,結果身為Head Prefect的某人一肩扛下,直接幫忙排好了。分配各風紀小隊全年的駐點時,自己提出了一大堆夏天不想被熱死,春天不想喂蚊子之類的無理要求,沒想到結果全都成真了。


工作以後,有段時間精神壓力過大,情緒崩潰了。某人有一個晚上下班後原本要去上碩士的課,說什麼因為加班趕不及去上課了,結果卻直接到了我家樓下,邊替我抹眼淚,邊聽我吐苦水,最後待到很晚才回家。


在某人被女友甩了的空窗期,有一次一起吃飯後,某人非得堅持坐一個小時車,送毫不順路的我回家,然後再多坐大半個小時車回自己家。那次還互相坦白了當年的事,原來那時候是真的兩情相悅啊。


細想一下,其實我也曾經是被寵着的呢。可惜時機不對吧,也是勇氣不夠吧。反正到最後也沒有在一起。反正人家現在又交了新女友啦。哈哈哈哈。


要是有心情的話,大概還會寫下去吧。反正沒有人有興趣。

 
评论
热度(5)
© Sky_Tea|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