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談】再記一下某些曾經心動的瞬間

趁還在養病的日子,難得有心情,趕緊繼續昨天的話題,直接把另一個人的事跡也寫下來吧,大概是沉淪得最認真的一段了(才不是因為大叔控發作)


某人在買人生第一部車前,借故來聊自己看上哪部車,狠狠地嫌棄了一下某人的品味,最後某人買的車竟然是我無意中提起過的品牌。


第一次坐上他的車,突然之間提到「你是(除了家人以外)第一個坐上我的車的人」。天啊,先生你怎麼如此會撩!


還是學生的某年,考試前數天才臨急抱佛腳,最後決定去找算得上是那一門課的專家的某位求救。晚上十一時多撥通人家的手機,接起來時絕對是已經睡下了的聲線,竟然沒有一點不耐煩,真的從床上爬起來花了半個小時解答。不只一天,是連續三天……簡直是功德無量,好人一生平安。


一起吃了那麼多那麼次的飯,除了說好我請的一次,其他基本上都是某人搶着付的錢。幸福。


明明自己的車子停在吃飯的地方,吃完飯後卻主動伴着我往完全反方向的鐵路站走,還說什麼「我只是想多走一下消消食」,送到車站後還站在門口,一直目送我進站離開才轉身走回去取車。可惜我們分別住在城裡的最東面和最西面,某人說不然能夠直接開車送我回家,哈哈。


某次談公事時,某人那段時間因為諸事不順,在電話裡的語氣比平常差了一點,正好撞在我也情緒超差的點上,誤會他在兇我,又委屈又生氣下哭着發了一頓莫名其妙的脾氣。某人一秒服軟,又是哄又是說道理的。第二天意外地狹路相逢,氣完全沒有消,本打算直接裝看不見扭頭就走的,某人卻仿似什麼都沒有發生過一樣,主動當着其他熟人面前跑來搭話。哎,沒法再氣下去了。


沒頭沒腦煞有介事地交代起自己SNS上那些家族合照裡的女生不是自己的女朋友,而是弟弟的老婆。喂我可沒有問過你啊!還突然說什麼自己是一個人住的,自己一個人睡的雙人床……這種話題真的大丈夫?!


某人去美國出差時,突然發了好幾張自拍照過來。吐血。我問你要照片是想看風景啊,才不是想看你的樣子啊,這到底是什麼腦回路啊哈哈哈哈。


某人去日本出差時剛好是我動手術的第二天,手術當天實在太累了,完全沒跟他聯絡過。某人上飛機前竟然主動發了好幾條訊息過來,說什麼會在日本祝福你。真的別再撩了好嗎!犯規了!!


不過我永遠都會記得住,這個人幾年前曾經在訊息裡狠狠地甩過一句「完全沒有(喜歡過你)」。最可恨的是明明我已經說是被朋友惡作劇了才會問「你是不是對我有意思」,人家女生都主動找藉口給大家好來好去前事不提了,他自己的反應卻比我還更像是被拒絕的一方。到底是不是男人啊。氣死人了。


年紀漸長以後,我想我懂為什麼那時候會被拒絕。現實情況有點複雜,大概就是那種為了你着想的原因啦。重點是不娶何撩!所以說我到現在還是單身狗都是這人的錯,直接把標準拉高了那麼多,上哪再找另一個嘛?

 
评论
热度(1)
© Sky_Tea|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