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大家都幫忙轉發一下

诡子.:

求好心人救我狗命……
坐标成都
就是图上这个小朋友,我妈决定杀掉他
因为我妈看到了那个关于小朋友被咬得狂犬病死掉的新闻,就开始杞人忧天,怕丑丑出去咬到人并且我妈非常偏激我完全无法说服她,她也不准我回家照顾狗子,包括现在她觉得我对狗子过分关心超过了关心她,所以狗子可能,非死不可……
关于狗子的情况,二岁公狗,未绝育,疫苗是很久之前打了的,不爱吃狗粮(家里喂的猪肝饭我知道不健康但是我不敢反抗我妈)身上狗味有点重(也是因为不吃狗粮)消化不良每天要出去溜达不然会吐,出门一定系绳子不然他立刻放飞自我,脾气特别好,怎么挼他都不会生气(不舒服他会舔你真的弄疼他了他会拿牙齿嗑你不会咬的)陌生人靠近他他会躲,特别护家护主人,晚上睡觉要挨着人睡不然他要哼哼,会逮耗子和蟑螂蜘蛛??
也可以寄养,中途狗子的所有费用我出,大概时间是一年左右,一年后我就毕业了
这个小朋友挺麻烦的是我没把他教好,希望有小天使愿意领养,拜托了

 
评论
热度(1756)
© Sky_Tea|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