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的愛】男友的壞習慣一直在挑戰我的忍耐力,怎麼辦?(春牧春)

沒想到我竟然寫了第二篇叔愛同人文!感覺這陣子甜文愈來愈少,只好自割腿肉了嗚嗚嗚嗚


預警:短短的甜文!是甜文!甜文!大概沒上一篇那麼沙雕吧(。



==========



悠閒的黃昏,難得牧凌太不用做家務,也不用準備晚餐,可以安安靜靜地坐在沙發上,翻開新買的文庫本。

 

可是牧有點靜不下心,手上的書翻不了幾頁,視線已不停往左飄。幾次下來,牧乾脆垂下拿書的手,直接轉過頭,不動聲色地觀察起身旁的人。

 

春田創一正坐在沙發旁邊的地上,努力地跟曬好的衣服戰鬥。

 

說實話,這個畫面牧還真的沒見過。所以哦,也不能怪他忍不住一直往這邊瞄吧?

 

春田創一還在外派上海當中,不過難得排到了整整一星期的休假。機會難逢,春田當然直接買好機票飛回東京,把握時間回家會戀人去囉。

 

也許是一個人在外生活久了,春田開始體會到下班後還得拖着剩下的半條命打理家務活是多麼累人的事。這次回來,為了展示自己有所長進,也是想體貼一下牧,春田提出要多少分擔一點家務。

 

於是今天下午,某人自動自覺跑去把衣服收下來,學着牧平時的習慣,坐在沙發旁邊的地下,專心地一件一件把衣服疊好,才有牧眼前的這副光景。

 

雖說某人多少有點長進,但其實在上海那邊,春田的衣服並不多,大部分都是直接用衣架掛起來的,所以從春田的手勢可以輕易看出,他對折衣服這回事還沒那麼熟練。

 

牧的視線從春田的手稍稍往上移,不出意外地發現那雙厚厚的唇噘起了。隨着手上的動作變化,春田嘴唇嘟起的程度也會作出相應的改變,彷彿嘴唇和雙手是在共用同一條神經似的。

 

很早之前,牧就無意中發現了,每當春田在做全神貫注地做事--特別是他不擅長的事--時,他的嘴唇都會不自覺地噘起。可能是高高的嘟起,也有可能只是微微地噘起一點。本來已經比普通人厚的唇,噘起來後更是顯得肉嘟嘟的,讓牧總是心癢癢的,很想給他一把親下去。

 

當他們還沒有真正在一起時,牧只能暗自忍耐再忍耐,畢竟自己面前的人可是個直男,還是個喜歡童顏巨乳的大直男。

 

之後,等他們第一次在一起的時候,牧兩次主動的吻都被推開了,所以也不可能那麼隨意地突襲,只好繼續忍耐。

 

直到這次,兩人終於算是真正在一起了;可是確定關係後,春田卻又馬上出發去了上海。牧在給自家那個生活技能直達白痴級數的戀人惡補做飯烹飪時,好幾次都瞄到某人的嘴唇嘟起來了。偏偏旁邊既是火又是刀子,突然親下去的話就太危險了,結果只好默默地摸摸鼻尖移開眼。

 

再然後嘛,兩人一直分處異地,真正作為戀人相處的時間嚴格來說並不長。要是現在突然親下去的話......會不會又一次把人嚇到了呢?

 

被牧盯久了的春田彷似感應到同居人的視線,回頭看了牧一眼。

 

轉回去後,噘起的唇還沒收回去,咕咕噥噥地開了口:「幹嘛一直盯着我啊?我有好好地在疊衣服的,不用像個牢頭一樣死死地監視我啦。自己說好了要幫忙又半途而廢什麼的,我還沒那麼過份啦。」

 

說完剛剛那句後,他突然停下了手上的動作,抬頭看着牧的眼睛。「相信我嘛,我答應了牧的事,就是認真的。」春田在說這話時神色認真,令牧覺得他說的遠遠不止疊衣服這點小事。

 

被某人無意識(還是故意?)的直球擊中,內心動搖得dokidoki的牧呆住了,眨了眨眼。然後猛地一下伸出雙手,直取春田的嘴唇,手指微微發力,夾住了某人不自覺地再次噘起的部分。

 

「唔唔唔唔唔唔!」猝不及防受到攻擊的春田意圖發出抗議的聲音,伴隨手腳胡亂在空氣中揮舞的動作。

 

可惜,面對暴走的吉娃娃,春田流的作戰策略毫不奏效。

 

「你知不知道自己常常無意識地嘟嘴,嘴噘得再高也不會令衣服自動疊好的!」放手前,牧還補上一句:「你知不知道這樣做會令人很想一口咬下去的啊!」

 

急匆匆地說完最後那句之後,牧馬上放手,回頭看小說。

 

不過,即使遲鈍如春田,也沒法忽視戀人耳邊變得通紅的那一整片。

 

沉思了兩秒,春田直起身,飛快地搶下牧手上的文庫本。趁牧還沒反應過來的空隙,直接伸手捧着牧的雙頰,用力地親下去。

 

狠狠地亂親一頓後,春田的唇稍稍退開了一點,雙手依舊貼在牧紅通通的臉頰上沒有拿開,雙眼以超近距離完全地佔據住牧的視線。「下次要是看到我在嘟嘴的話,隨時想親就直接親過來嘛,不是說好不再忍耐了嗎?」

 

這之後發生了什麼事?咳咳,大家就別追問了。



==========



感謝  @yuuerika 被我不時用奇奇怪怪的腦洞騷擾...... 要不是尤米大佬的鼓勵,我大概連產糧的動力都沒有(跪)

 
评论(30)
热度(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ky_Tea|Powered by LOFTER